个 装满的3L饮水袋,里面的水还是温热的。我俩扯下饮水袋的胶管冲了冲脚上和 拖鞋的沙子才上的车。上车之前,姐姐就站在车旁边脱下了T恤,望海寺门口已 经有人看到了这一幕,没等他们如何反映,姐姐已经上车,我俩扬长而去。 饮水袋里为什么会有热水,因为在我卡车的大货厢屋顶,不只是有两块太阳 能电路板,还有个容积50L的大号黑色晒水袋,把那晒水袋灌满水,以现在白 天24度的天气,当然晒出的水是温热的。我从卡车出发前,从大晒水袋里将水 灌进饮水袋中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