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长了,也会产生异味。 内裤也脱掉,这条内裤不是很好穿,虽然挺漂亮的,但也不知道这设计师怎 么想的,加料在档部中间是没错,可以增加吸水量,不过档部二边你做这么薄干 嘛,穿这条内裤走路走多的时候,二边薄中间厚,导致二边不断的住中间缩边, 最后拧变成一股绳一样了,不但夹进股沟里,下面也会陷进阴道的缝中,立腿站 立时会让我极不舒服,更别说走路。 像夹着一根绳子在走路,要整理也麻烦,因为内裤穿在里面,外面还有一层 连裤丝袜,还得先把连裤丝袜脱到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