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再说。 人,总是习惯的对自己最最亲近的人毫不客气。 吃完饭,芳美说道:「太好吃了,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一顿饭了」 「你呀,每次吃到好吃的都是这么说。」,我笑道。 「哪有,真的很好吃嘛。」 这是服务员送上账单,问还需要什么,我说没有了都挺好。 一看账单70多元,连上小费签了100元整,和信用卡一起给了服务员。 服务员很是开心的说了谢谢。 转头一看,芳美笑眯眯的看着我。 「看啥呢?我脸上有东西?」,我笑着说。 「没啥,你签字给小费的样子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