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好享用今晚的美食就行了。」 是呀!我是这裡的房客,不够钱可以签在房间的账单上。不妥,我登记房间的时候,因为没有信用卡刷保证金,只以少许现金当保证金,所以酒店交代过不接受签单,并且每天要到柜前结帐一次。 我在火狐的耳边尴尬的说:「不行呀!我登记房间的时候因为没有信用卡,所以不能签单,还有登记房间的时候,我钱下够,怎么办?」 火狐说:「没问题,等会我帮您处理就是,冷盘到了,吃了再说吧……」 其实有火狐在我身旁,我也没必要担心的,况且她刚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