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来两拳试试?」 妈妈嗤笑道:「有毛病啊,我干嘛要去打人?」 「排解压力呀。医生不是说了,您是因为情绪不好,才导致的胃部不适。您 可以发泄一下,舒缓一下紧张的情绪。」 妈妈一脸冷漠的摇头说道:「我一点也不紧张,没什么压力。我也不想打人。」 我跟在 妈妈身后,沉默半晌,犹犹豫豫的问道:「妈,您跟我爸离婚,真的 一点也不难受?」 「有什么好难受的。」 「我觉着,有的事儿憋在心里,您真的不如发泄出来。虽然不能解决问题, 但起码能让自己舒服一点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