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的时候,凋落的 枫叶是最催人泪下的……格调都不对,还以为自己画的好。」 她说完将素描丢给了我。 她虽然这样说,但我觉得她有点强词夺理了,谁说 枫叶凋零就该有感伤?但 我不想和她顶嘴,赶忙仔细收起素描,想要珍藏。 「我觉得你画的好,但组长说的也有道理。要不费明,你下次画我吧,帮我 画一张。」面对怪异的气氛,赵琪琪笑着说道。 我不确定她是玩笑话还是认真的,不过我怕刘敏那俩娘们抓住这个话题不放, 也不好拒绝赵琪琪来厚此薄彼,「可以吧,不过不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