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忽然 有些自责「我似乎……过分了……」。 平平淡淡的一天。其实真实的生活就是这样吧,我们普通的人生活就是这样 ,上班,被领导骂,然后心里一遍又一遍的问候领导的母亲,然后按他的要求把 工作做好,陪着笑,去找他请教,终于看到领导点头了,暗暗的舒一口气,如果 还是不对,只好硬着头皮重新改过……领导的格局似乎比我要大得多,他并不会 因为我没有一次性的达到他的要求而对我排挤,午休的时候,打「六冲」他会和 我们开一些玩笑,我会偶尔观察他,发现他虽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