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学你走后,我和三班的一群二货吵起来了。」 「因为什么事?不会是上个星期他们输给我们两球还没服气,又来挑事了?」 「对,他说他们只是太大意了,才让我们赢了,希望这个星期五下午放学, 再比一场,我都没鸟他们,但他们口出狂言,说我们是胆小鬼,没种,肯定是怕 输,才不敢答应,还在那嘲笑我们,诶你说我这暴脾气,当时就忍不了,跟他们 约战了,就这个星期五!其他人都答应了,就差你这个主力还没信喔,所以...嘿 嘿!」 「靠,吃了豹子胆了,行,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