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之前一直是港圈在拍摄,出过两个版本,王胖子那个版本就不说了,选人就存在严重的问题,直接就搞砸了。 tvb那个版本虽然不错,但受限于投资,魔改的太严重了,根本就没拍出原著真正的精髓,只能说勉强能看,算不得什么经典。 吴明轩这边就不一样了,直接是拿出来了十个亿启动这个项目,会有五亿用来拍摄第一部的四十集,这绝对算是这一类型史无前例的大手笔,都快堪比神矛局第一季了。 不过演员阵容方面他的话语权就很低了,重要的女性角色基本上都被吴明轩这边给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