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些不太相信,不过我相信8号是好人的概率更大一些,说不定是有身份的。 5号的发言我觉得还不太好说,三号明显就是没什么头绪的搅屎棍一个,还是先听听发言吧,暂时不要急着投。 我是有身份的,而且我这个身份还不错,在关键的时候可以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不过我事先申明我不是预言家,所以你们可以放心的投给我,预言家暂时不急着跳出来,等确定女巫到底是谁后再说。” 其实热巴蛮想把郑秀妍给投出去的,不过郑秀妍的发言还可以,万一要是猎人喔?先看她等会怎么投票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