汰赛的对手是东道主巴西(本届第四,输给了荷兰)。 就算是这样,巴西也差点是阴沟里翻船,最后还是靠点球大战才赢的智利,不然巴西直接就创下了近几 十年的最差战绩了。 所以吴明轩一开始就没想过出线的事,能出线那才有鬼,这要都能出现,干脆把巴西也给 逆袭直接捧得大力神杯算了,这可能吗?同时这样的死亡之组其实也不错,只要能进几个球,跟另外三支队伍踢的有来有往,任意踢平一场,就真的是太流弊太有面子了。 三场全输也没什么,对手实力太强非战之罪,万一要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