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床从多年前开始就 已高出了地面。长江中下游有蓄洪功能的湖泊已经接近消失殆尽,数百湖泊消失, 连作为景区和灌溉的知名大湖洞庭湖鄱阳湖都已经只剩下三分之一了。知道么? 1954年啊,刚建国没几年的时候,我们的分洪溃口能力足足有1000多亿 吨,现在喔,只怕都不足100亿吨了!!透过这些数据能看到什么?我看到的 是灾难,能够影响整个中国的灾难,我们现在有多穷?这么穷的时候,外部压力 那么大,然后老天稍微不照应,多下几场大雨。结果只怕是千里泽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