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当有收获,饮水理当思源。但是再大的贡献也要有所限制,不该跨越 底线、红 线。」一号:「那你觉得以你的贡献程度,国家如果按照正常的模式处理,你觉 得怎么样?」我:「就我自身而言,更期望过一个正常孩子的生活,上个普通的 乡镇中学,考试进高中,读或者不读大学再说。可是人总要担负起一些什么,尤 其是当你有能力的时候。所以每天我想尽量保持十四到十六小时的工作时间,嗯, 晚上为主。这样就算两不耽搁了。世间繁华、万丈 红尘我走过,当心满意足了。」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