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得到了这个资格。而如今我失去了这个机会,我那时还不能理解「命裡有时终 须有,命裡无时莫强求」的这种放达,我觉得我失去了我的东西,而且无处申诉, 无处倾诉。我想去见敏,我想找到她,可是我不知道她在哪个班,离放学还要到 下午,在这段时间裡我只能等待,我又觉得不愿意见到她,见到她怎么说喔?说 了她还会要我吗?我心裡很矛盾。现在回阁楼去干什么喔?什么也干不了,又不 用读书了。我想起了英语老师,或许我应该去跟她告个别吧?从我来学校的第一 天晚上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