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烦躁,听其他朋友说因为疫情不能回校的缘故,他们毕业论文基本上 都是一遍过,根本没被老师刁难,我自己写了一部分,花钱找人又写了一部分加 上降重,内容也没差别人多少,但就是被毕设老师鸡蛋里挑骨头卡的死死的。 毕竟人家老师也是要面子的,有些话论文导师不主动说,作为学术更不能主 动去做,没疫情的话,倒是可以送送礼。 现在吗?还是别想这些有的没的了。 好在值得欣慰的是,有这遭遇的不止我一个人,和我一个组的十几名同学, 大家都同病相怜着,也只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