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时期一点问题没有,但是,那是理想状态,看看德国国内的各种投机倒把、囤积居奇的情况就知道这种合理是无法实现的,一部分人的生活必然陷入困境,而这个时候要是有人煽风点火的话,那么可就是烽火燎原了!而偏偏这个时候,东线普鲁士军团已经发动了攻势,国内十分空虚……。于是乎,在各种情况之下,德皇处于十分虚弱的状态! 至于说巴伐利亚和奥地利有没有问题?别的不说,单纯从粮食来说,已经拿下了整个乌克兰的巴伐利亚可能缺粮吗?控制着从3B铁路的王子可能缺燃料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