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那 妈妈你先脱光光,容我想想。」 待续 写在后面: 犹自坚持写文,一为舒缓压力,亦为实现说过写完的大话,抑或是有期待, 放不下笔。第一次po文的经历,从最初的激情四射到中途的烦闷,再到如今心情 平静,过程对我来说不失为一段修行。中途从文章反馈中也见识到了很多 不同的 圈子,有各种各样的人,各种各样的喜好。最终回到浅显易懂的道理上,重新审 视自身,提高自身,而非 妄想改变他人。摆正姿态,写文为练笔,写个流水,写 个乐子,为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