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欢这么做,碰到脾气好点的人可能会忍你几次,碰到脾气暴的人一次就得反目成仇。试问,你把问题解决了吗?没有,甚至说如果一方败得太惨,对自己反倒没什么好处了。 那你图什么?就图心里痛快一时,实际上多了一个敌人,还多了更大的麻烦。这样值得不值得?如果有人说只要我痛快了就是成,那这种人趁早离得远远的。完全凭着小脾气处世的人除了会给你带来无尽的麻烦之外,不会带来丝毫快乐。 说好听点这叫直脾气、感情用事、率真。说难听点这种人就叫白活了,活一辈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