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这几年,心境也发生了不少变化。更多小说 ltxsba.me 几年前,在刚开始写文的时候,我很在意一些类似于“扫文”的评价,也曾因为看到自己的文被人打上“雷文”标签而感到伤心懊恼,诸如什幺“文笔还行,剧情太雷”之类的评价,即使过了三四年,我都依旧记得那个时候难过得一度想要放弃继续写下去的心情。我不知道那些喜欢看扫文的人是什幺心情,评价好的便去看,评价不好的直接滤掉?每个人喜欢的跟接受不来的点都不会完全一样。也许是我这个人生性古怪,虽然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