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票!) 虽然吴某人觉得,自己不拍这两部电影,并不是因为自己导演功力不行的原因……虽然那个时候,他的导演功力确实是没有现在的他来得厉害,但是他拍那些电影,基本上都是靠‘复制’的。 自己拍电影,和看着那些画面再复制,难度自然是不同的。 有了参照物在那里,即便导演功力不行,可按着剧情来,照着那些画面来慢慢磨,总是能够磨得出来的。 虽然可能慢慢磨的结果是,拍出来的东西,和原著有些出入,可在没有看过原著的情况下,谁又能发现其中的出入呢? 最多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