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深厚。连载和修文的时候觉得累死了怎么还没搞完,而等到真的搞完了,在word文档的最后一行敲下几个回车,写下一个“完”的时候,却又非常舍不得。 就算知道只是正文结束,还有番外,也还是舍不得。 正文连载完结的那天,为了装个文化人,我本打算用一句诗来作为正文结尾的。那句诗是,“曲终人不见,江上数青峰”,不过后来我还是没有用它。大概因为这句诗虽然很美很有逼格很意韵悠长,但这并不是我心目中期望的结局。它太寂寥伤感。 而我所希望的,是“忘羡一曲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