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很委屈,但御龙不说话。「请记住邮箱:ltxsba@gmail.com 无法打开网站可发任意内容找回最新地址」 自从我和大天狗确定关系以后御龙直接进了冷宫,因为我出门都不带这个几万伏的电灯泡了。他只能孤独寂寞地在社周围游来游去,偶尔和水里的水濑打一场什么的,虽然他这条龙已经没用到连水濑都打不过了。 我最爱和大天狗去的地方是爱宕山脚下的那片桃花林,在林里我吹着笛子,大天狗就枕在我肩上或者膝盖上睡觉。有时他也拿几瓶清酒,我们一边赏花一边喝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