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们现在的产油量不高,但挤一挤相信也能挤出一些油料来。先储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 还有跟小何发封电报,将这个事情跟他说一下。我觉得,这小子在这种事情上,往往都比我们更有想法。我们的飞机是个好东西,不能平白让人捡便宜。 早前副元首发来电报,据说我们的飞机,很多洋鬼子都非常感兴趣。我觉得,这事交给小何去办的话,相信能替我们要来更好的支持跟回报。 虽然我对飞机了解的不多,可我知道兵工厂那边,已经在研制比现在这个战机更好的飞机。只要别人真心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