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打了不还手。 那不是王家老太太的作风。 她这一辈子向来活得自我,从来都不曾忍气吞声过。 而且她为什麽要忍气吞声? 她的儿孙让着她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不然怎麽会说,家有一老如同一老呢。 沈家老一辈的都死光了,现在她是沈王两家辈分最高的人。 所以沈磊本来就应该要让着她。 至於王家老太太对不起外孙的地方,对她来说过去的事就过去了。 那些过往有如云烟,根本就不值得一提了。 更何况她是长辈就算有甚麽对不起沈磊的地方,那也没甚麽大不了的。 但是沈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