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终将失去了的了,也许,他太好,太完美,本就不应属于我这个太过平凡的小女子吧。”暖暖苦涩却释然地想,却对他们笑着。 y说“是不是在中国,过生日都要吃面条的,妈妈每年都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做的。” 程磊说“是的,平常面条就叫面条,生日的时候就叫寿面了。” y晃晃脑袋表示不能理解说“y平常叫y,过生日的时候还是叫y啊。” 程磊和暖暖一阵讶然地笑,觉得很有哲理。程磊问暖暖“你们家乡也有这个习惯吧你过生日吃不吃寿面的。” “一样的,吃的。我比较随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