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说要放的图放不上去……好难过,我放微博里吧,但是感觉没人看……难过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