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好,你这个大忙人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今天工作不忙,好久不见面了,你还好吗” “还行,有什么事吗我现在还在班上。” “也没什么事,晚上请你吃饭,聊会天好吗。” 雅琳沉吟了一下说:“好,在哪碰面” “六点半我开车去接你吧。” “不用,一下班我打你手机。” “那好,不见不散。” 放下手机,雅琳深思着,多少天了,总想找个人说说自己的苦恼,却不知向 谁倾诉, 提供 朋友的女友香琳txt ***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