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yyn两界,出了问题。据说是跟一个留存相当久的鬼王有关。 这个地星原本也曾是中洲界之一,有不少修士、巫师或是以武炼道者。可惜的是,在两千多年前,几次国与国之间的大战,加上对自然环境的毁坏,天地灵气急速匮乏,才沦为下界。 中界界星就已是不少,更不用说下界界星更是广大,有些鬼修,留恋所处的世界,不愿前往冥界,不愿再入轮回,基本上,只要不作乱,也不会特别强制带走他们。 甚至有些修为达到冥君,或极少数能有冥尊境者,也容许他们在地为王,也就是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