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的姊姊在我国中时期……记得那天是炎热的天气,我只穿着一条内k在客厅吹着电风打电动,因为很热,所以小弟弟也快受不了了探出头来喘气,这时姊姊在我身后走来走去,感觉好像在看什么,我开口问:姊! 有事吗?姊:嗯?没……没事当时的姊姊已经念高中了,姊姊在家穿着宽松t恤,和一件热k,话虽然这么说,可是姊姊还是一直在我周遭绕来绕去的,让我觉得很烦,最后姊姊终于开口说:弟! 我有件事情想跟你商量一下我:什么事?姊:我想跟你借点钱我:钱?多少?姊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