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在车站前的披萨专卖店买了一个大披萨,提回优的家里当晚餐吃。 羽借了优家里的电话,打给哥哥樱木直人。 「哥哥,我是羽,我今天在同学家里吃饭。....嗯,不会太晚,吃完披萨就回家了....嗯!再见。」羽挂上话筒,转身走向餐桌前,坐下。 优打开披萨,坐下,两个人就开始开心地吃了起来。 「优的父母都还没有回来?」羽边咀嚼边好地问着。 「他们很晚很晚才会回来。」优大口咬着手上的披萨,白se的起司一丝一丝g黏在嘴巴与披萨之间。 「你都一个人吃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