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恩..事情的开始是十年前,那时我已退伍几年,也很走运的混进『e』字头的笔电制造厂当工程师;先说说我自己吧,整个的特se就是没有特se!长相并不好看不是问题,问题在于给人的存在感薄弱,为此十年来我刻意放纵自己不去运动来增胖,以期增加相对存在感,目前的下场是我已经失去跑步的能力,夜间也有频尿问题,估计差不多要得糖尿病了:因为我已经胖到一个相当的程度,完全用不运动来累积。 给人存在感薄弱的问题其实从小就有,每当一群人挤上公交车总有些人永远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