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开放式结局,就是开放式结局。 你觉得1v1就是1v1,你觉得最后还是np就还是np 我碧较喜欢这个空间很大的结局。的确是最初就想好了,本来想如意一个人独闯天涯的,不过呢,小师弟是真心待她的,最后还是安排小师弟就这么一路鞍前马后额跟着她吧。 今天愤图强,把《万事如意》这篇写完了,坦白说,这的内容相当单薄,柔柔j乎是全部的情节担当了。 如意的原形是《银魂》里的乐,就是那种葩的瓜娃子。 所以整篇章也是浓浓的恶g0风。 前面我写得很爽,但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