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喜欢说唱,和我们这边的几个rpper合作过几首歌。 他也会自己写歌词, 我每次都会嘲笑他文笔不好。 与他吵架的时候,他嘴上不说什么,自己在那生闷气。 上次翻他手机里的备忘录才看见, 他居然在备忘录里写歌dss我。 我复制粘贴给姐妹们看,大家悄悄笑别被王先生知道,给他留一点面子。 以下, 偶尔感慨下这种日子真tmde糟糕, 你的离去让我知道情没有解药。 我想我一个人生活在这种城市的也挺好, 累的就找个舒服地方去歇歇脚。 哈哈哈哈,我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