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地关了门。 出去,外面正下着雨,心里一肚子火,冲到雨里去,拦了辆车。 坐进去,说了地址,回头看看那房子。心里还是火。然后就想哭了。酸不溜机的,很难受。其实也没多大个事情,就是他不好我的ygs而已,我就生气了。想想自己的行动,实在很像吃醋的nv人。 可是......他也太过分了好不 连问也不问一下。 怎么着都算是同居吧 算吧应该算。 所以我发脾气是没有不对了 所以错的是他了 所以我是应该走的 哼哼,你迟早是要后悔的。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