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纯nve文了. 我在写极乐一开始的时候就告诉过一些朋友,我决定极乐写完之后,就再也不写纯nve文.我要封了nve文这只笔. 不为什么.只是,极乐已经写出了我想要的境界.我觉得nve文我已经写到了终点了. 其实如果大家观察仔细的话,就会发现自君臣以来,我已经不写s8m文了,而极乐,不出以外的话,也会是最后一篇. 以后傀儡的文,也许会nve,也许有h,但是都只是为了辅助情节. 以此纪念. 请大家继续支持我.谢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关怀.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