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搞、有风险的东西丢过去,试试看后果怎样再说啊!改革开放之初划分经济特区,还真以为一定是好事?其实就是试验田,最后真正会搞成啥样,当年有谁敢打包票?当然,试验肯定会有成功也有失败,一旦出了严重问题,肯定就得赶快掉头退回去,不能打肿脸充胖子粉饰太平。但如果连试验都不敢试验,死抱着教条不放手,一点变通精神都没有,那么这个国家肯定是完了。 更何况,在因为一系列的作死和霉运,陆续丢光了金融、贸易和港口优势之后,香港特区相比大陆还剩下什么优势呢?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