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为什么叫狗不叫?” “当年小时候,老师都被带去散步,我们也没机会学习。老爷当时是世家,老太爷教老爷三字经,他在我们面前背诵:狗不叫,姓乃迁……我们都哄堂大笑,都叫他狗不叫。唉……那时候连老师都没有,自己没文化还笑别人狗不叫。” 苏诚想了一会:“我还有一个问题,似乎作为管家你不应该和我说这么多。” 管家看苏诚:“你和我聊天,难道不就想多知道一些华家的事吗?” 哈哈哈,这死老头有意思……没错,哥就是想多了解下华家,看能不能找到一些新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