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的招儿了,跳跃点上肯定会有不小损失,但神族不担心,因为他们有扎戈族做炮灰,足够了。 说实话,这种组合的舰队,征服宇宙都不成问题! 帕特洛卡星域,在这个进入火星星域的跳跃点,在神族的计算当中,应该布满了人类的舰队,可以说这人类舰队可以消耗神族的最好机会。 可是在浩瀚的星空中只有一艘孤零零的战舰。 难道人类舰队放弃了?那火星怎么办? 暴露在神族舰队火力之下的火星肯定会遭受最大的破坏。 尽管这是一艘宙斯盾级战舰,但面对神族庞大的部队,绝对就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