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去想那个原因。 其实母后在我回宫不久,她就被封为了张妃,之后慢慢地,一步一步越来越厉害。 可是离我也越来越远了。 甚至,有时候还会因为弟弟针对我。 母后,是因为我抢了弟弟的皇位吧。 可是母后不知道,比起弟弟,我到底付出了多少力,我花了多长时间。 在弟弟撒娇不学习时,我恨不得将时间掰成两份学习。 在弟弟沾花惹草尽做些不好的事时,我在学习。 没关系。 母后不理解没关系。 我和她一起好好的就行了。 她自打入宫就对我挺好的,但是她同小时候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