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去世一年多了,我因为在家里实在太寂寞无聊,才参加旅行团,出外散散心解解闷,两个孩子都要上学,无法陪我,所以才一个人出来玩。” “哦...!原来如此,对不起,阿敏!提起了你伤心的往事。” “没关系,人都已死了一年多了,伤心也伤过头了,再也没有什么好伤心的了,有道是:死了死了,一死百了。什么都没有了啦!这个世界是活人的世界,不是死人的世界,我们活着的人,有权利去享受那美好的人生。小弟!你说是不是?对不对?” “阿敏说的对极了,我也是有同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