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玫瑰圣骑士20150417感谢大家的红心和踊跃的回复。 有人说我的心境发生了变化呀,或许吧。 这个我也说不好,你又没说发生了什幺变化,嘻嘻。 至于虐心还是虐肉这个问题,我感觉好的h作品虐肉是枝叶,虐心才是花蕊。 通过虐肉而虐心才不失为大作,而我正尽力向这个方向努力中……还有很多读者大大觉得很突兀,额,突兀是什幺意思啊?看到公司真的会有一种城市的感觉吗?不会觉得魔族很商业吗?其实我的创意也不是做春梦想出来的,也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哟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