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們人類明明是萬物之靈,為何我們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慾? 為什麼造物者不把我們人類設定成 “每個人都能輕易的一輩子從一而終”? 古今中外多少人物因情慾付出慘痛代價? 古今中外又有多少人為了辛苦的克制情慾而鬱鬱終身? 為什麼非得讓我們這樣的萬物之靈,與一般動物一樣很難抗拒情慾的生物性呼喚? 或許說人類是萬物之靈,只是我們人類自己在自吹自擂。坦白說,我實在看不太出來人類在什麼地方,比其他動物高明或高等。就算人類自己覺得較高等,那也只是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