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不搶,沒傷害到其他人,為什麼就是罪惡,就是犯罪呢? 我一時啞口無言,這其中差別在哪兒呢? 我倒是被問倒了。過去我可能太自以為是,自以為人生許多價值判斷,可以只站在所謂道德及學術的高峰上來檢視。這我得好好想一想。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偷不搶,沒傷害到其他人,為什麼就是罪惡,就是犯罪呢? 我一時啞口無言,這其中差別在哪兒呢? 我倒是被問倒了。過去我可能太自以為是,自以為人生許多價值判斷,可以只站在所謂道德及學術的高峰上來檢視。這我得好好想一想。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