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时光。情愁离恨,任性的在画卷上刻下哀伤,任风用力的擦,用力的写,终荡着一层寒霜。 都说四月是人间最美的季节。也许春正好,而花事已落,记忆苍老。一直以来,我不敢触碰这个充满温情的季节。不知是春已老还是心情的原因,总有一种淡淡的愁绪飘在字里行间,萦绕在笔端,人也变得多愁善感起来。 四月的阳光总是很温暖,在大片光阴里看春渐浓。这个季节,总有一些回忆走出忧伤,在阳光下款款行走,纷纷扬扬的往事穿过季节,暮春里渐渐清晰……岁月的那阵风掠过静谧中含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