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起码,也能在这个时候占一占大陆的便宜。 他们魔人,应该走上大陆,而不是被困守在一个岛屿上,更不是永远只能如同老鼠一样苟延残喘,他们可以去吞噬新鲜的血肉,可以去享受一切自己应该享受的东西。 甚至他们可以成立一个帝国!与那该死的武人对立! 大陆上那么多的资源,凭什么,只是武人拥有? 这不公平!既然以武为尊!就应该凭武力说话! 那帝都里被杀死的一些蝼蚁,就像是把帝国的脸打得“啪啪”响,帝国上层当然愤怒无比,可对于主战派的魔人来说,却是无比爽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