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WEST,YOUNG.MAN!” 这是一个当初美国西部殖民的口号,“去西部吧,年轻人...” 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有个乐队出了一首歌就叫做《GO.WEST》,怎么说呢,这首歌在当时也算是一首偏堕落的歌曲了吧,毕竟那个时期的旧金山是同性恋解放运动的大本营呢... 而到了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一个叫做“宠物店男孩”的乐队又翻唱了这首歌,并且大受欢迎,而鉴于其明快的节奏,以及那以D大调《卡农》为基调,从起始只"gao chao"的向上愉悦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