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胜林觉得洪明普的脑子一定不正常,居然想让他做队长,这是想要APINK的签名想疯了吗? 要知道队里可是有三个超龄球员呢,特别是那个朴周永,虽然成长轨迹有点高开低走的伤仲永吧,但是似乎现在朴智星退出国家队了,是这哥们做队长吧? 有理由在国奥队不带袖标么... 好吧,或许洪明普教练是打算培养年轻人,帮助有前途的小伙子在同龄人里树立权威,可是怎么也轮不到他这个来打一次酱油就走的家伙吧? 莫非对方还以为他还会继续踢下去? 开玩笑,李胜林要是想一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