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你好坏哦...” “人家哪里坏了呀,明明是你的不对嘛,大家都是这么说的...” 好吧,现实中李胜林和洪明普的对话是肯定没有这么恶心,不过差不多也就是这个意思了... 原来,那天李胜林跟洪明普确实是在休息室有过争执,但是再怎么说也不会闹到在训练场上罢训的程度,这点职业素质他还是有的... 更何况,当时争执之后,双方也各退了一步,也算是皆大欢喜了,而之所以这么做呢,那就是战术的安排了... 要知道,足球比赛从来不是在场上踢那么九十分钟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