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的人也稍微有些好奇了,《王的男人》啊,是那么好超越的么? 电影嘛,除了剧情以外,最大的看点就是演员的演技了,而在这方面的评价呢,就出现了两极分化: 自然不是对李胜林或者柳乘龙等人的演技提出异议了,毕竟他们的演技已经到了无可挑剔的地步了,没什么好指责的,但是天知道是不是大家看电影的时候太认真了,居然开始吐槽龙套们的不给力,确切的说是在吐槽NFC娱乐的那帮练习生... “表情做作”“抢镜头”“穿帮”“不用心”等等吧,真的是好大一堆负面评价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