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去哪里呢? 我找了个餐厅洗盘子的活儿,大冬天,十根手指泡在冷水里,一点知觉都没有,幸亏我不是生冻疮的体质,这是我唯一幸运的地方。 冬天天亮得晚,我裹着棉袄就往外走,地面还很滑,有时候能摔好几个屁股墩,我也不敢跟阿森说疼,他一定不舍得让我干这些。 阿森看着我冻得通红的手,让我多保暖,不要再去等他下班,一个劲儿把我的手往怀里揣,炉子里还燃着火,火星毕剥作响,两个人的脸印得一片橙红,外面飘着雪,天地阒静,我看着阿森的脸想,如果这就是余生,那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